新聞中心
HOME > ABOUT CONCORDS

康和證券蟬聯「幸福企業金獎」肯定
朝創新綠色金融前進

照片圖說:
康和證券蟬聯1111幸福企業金獎肯定,由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左)頒獎給康和證券總經理邱榮澄(右)。


康和證券(6016)蟬聯榮獲2023年之1111人力銀行金融管顧類「幸褔企業金獎」,代表其良好完善的薪資福利、休假制度、工作生活平衡、幸福健康職場、人才職涯發展等各方面均獲致肯定,更是公司及全體員工的榮耀。

康和證券董事長鄭大宇表示,幸福健康職場就是要提供最佳的舞台,照顧員工與讓人才發揮最大的價值,使勞資雙方成就幸福共好,良好的福利與人才培育才能讓好的人才繼續留下,因此長期積極投入留才、育才,培養優質關鍵競爭力,致力提供員工最完善的照顧,落實企業永續發展。

由1111人力銀行舉辦的2023年幸福企業票選活動,經過3個月網路票選及秘密客兩階段評比,且必須具備幾個要件方能榮獎,如:薪資獎金獲致認同、員工休假優於勞基法、有良好的升遷制度等等。

鄭大宇進一步強調,「對員工好,提升的是工作效率,影響的是服務品質」,這是用人唯才、獎勵績優的原則,建構完整的進用與獎勵措施,除業績獎金外,更於年終提供部門與團體績效獎金、年度考核獎金等,也經常辦理活動提供競賽獎勵及各項補助措施與津貼等。

康和證並自111年8月開辦員工持股信託,協助同仁達到長期儲蓄、累積財富,以保障未來退休或離職後之生活安定,更全力營造健康安全的友善職場,公司提供免費健檢,其巡迴健檢方式讓員工免去舟車勞頓,並依年齡區別提供不同健檢項目。此外,公司定期辦理紓解壓力、促進身心健康的健康講座,也設置員工休閒運動中心,籃球機、撞球桌、各式健身器材及KTV等,幫助同仁維持良好健康的運動習慣。

康和證券營造幸福職場,關懷照顧弱勢不遺餘力,南崁分公司連續6年獲頒桃園市進用身心障礙者工作績優機關優等獎肯定,今年更榮獲最高榮譽「楷模獎」殊榮,主要是南崁分公司進用身心障礙者比例高達20.4%,且平均服務年資超過15年以上,總公司今年配合政府推動視障就業,進用視障按摩師,同仁亦可舒壓按摩,增進身心健康,廣受同仁好評。

康和證致力以「幸福、健康、永續」打造良好之職場工作環境,今年同時取得「ISO 45001 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雙認證,並首獲教育部體育署之運動企業認證,一步一腳印落實ESG永續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