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簡介
HOME > ABOUT CONCORDS
康和證券集團 自成立以來,秉持著「 誠信、穩健、服務、永續 」的經營原則,經歷多次金融風暴及證券業之不景氣,但在同仁的共同努力與客戶的支持下,康和綜合證券不但屹立不搖,更能在同業的競爭下發展出相當規模、創造良好的成長業績,這都是由於有一明確之經營理念作指引。每多經歷一次的衝擊與突破,就愈能證明康和綜合證券的經營理念的正確性。 康和集團擁有康和證券、康和期貨、康和證券投顧、康和保代、康聯資產管理等公司,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業務領先群倫。

經營理念Business Philosophy
  • 一、打造公司競爭力、提升獲利並且增進員工福利, 使「康和」成為多元理財產品提供者,投資銀行專家。
  • 二、深耕台灣,發展成為「最能成就客戶價值的投資銀行」,延伸客戶服務,引領客戶資產增值,實現投資銀行的價值。
  • 三、落實公司治理,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追求穩定利潤回報,成為值得客戶託付及信賴的優質服務團隊!

企業文化Commitment



品牌承諾Corporate Culture
康和證券自創立以來,始終堅持誠信待客、穩健經營、服務到位、永續承諾的理念,不斷在產品、服務與效率上進行優化,亦在經紀、自營、承銷、債券、新金融商品、股務代理、期貨、投顧、保險代理、財富管理等多項業務上均衡發展。迎接數位化與金融科技時代來臨,康和證券將信守對客戶的承諾,透過持續的提升與創新,提供便捷多元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客戶堅強有力且信賴託付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