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與財富管理業務
HOME > ABOUT CONCORDS
經紀與財富管理業務
康和證券集團在全台(含離島)有十六個證券營業據點及三個期貨分公司,我們致力追求所有業務的均衡拓展、專業素質培養,以提供客戶多樣化與專業化之服務,並朝多元化業務發展方向邁進,相關業務分述如下:

證券業務
提供客戶全方位金融服務,與客戶共創財富,實現夢想
康和證券深耕證券通路,強化全體據點之戰鬥力,除經紀本業以外,更加強與集團其他子公司合作,實現集團整合銷售之綜效。

因應時代潮流朝向網路及IT發展,經紀業務轉型以「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差異化服務及投資諮詢。積極開發數位式的金融服務模式,運用金融科技(Fintech)讓每一位客戶都可利用行動裝置取得過去法人及高資產客戶才能享有的VIP服務,讓康和持續成為客戶最信賴的夥伴!

行動裝置的普及已啟動新一波的數位服務革命,AI 及大數據的結合,為金融業的客戶服務帶來了突破與創新。康和證券以「手機優先」的原則規劃研發,持續推出創新的數位式金融服務,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優質證券金融服務。

交易服務
康和證券戮力研發電子系統並建構功能更完備、介面更靈活、帳務資訊更豐富的電子交易平台,提供Web、AP、APP 等多樣化介面,一次滿足客戶交易與帳務等需求。同時追求穩定及高速,兼具交易流程及嚴謹風險管控,提供穩健信賴的服務。

數位服務
隨著行動裝置使用日益頻繁,台灣民眾對於Line 的依賴度逐年上升,康和證券特別利用Line@ 規劃更全面的報價、帳務等訊息,並開發數位名片,讓客戶能一鍵撥打下單專線或聯繫營業員,藉由數位化服務,拉近與客戶距離。

智能客服
客服中心利用電話語音、E-mail、線上真人交談(FB)與智能交談(LINE@)提供直接迅速、即時互動的良好客戶服務,並透過遠端連線協助客戶解決電腦問題,未來更將透過智能客服系統,以24 小時不間斷的線上客服,提高顧客滿意度。


期貨業務
期貨交易輔助業務
本公司為期貨交易輔助人(IB),負責接受期貨商委任,從事招攬期貨交易人、代理接受開戶、委託單並交付期貨商執行之業務。本公司協助委任期貨商康和期貨( 股) 公司辦理期貨開戶及代為接單業務,有關後續之帳務處理及風險控管作業均由康和期貨辦理。


複委託
受託買賣外國有價證券業務
「受託買賣外國有價證券業務」一般稱為複委託(Sub-brokerage),亦即透過國內券商到海外的交易所下單買進所需標的。投資人可以透過康和證券開立複委託帳戶,再利用該帳戶下單至海外交易所買賣外國股票。想要投資海外有價證券,不必到海外開戶,康和證券提供複委託服務,讓投資人在熟悉的環境裡投資全世界。

輕鬆投資全世界
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美股、港股、陸股(滬港通、深港通)交易,成為蘋果、臉書、谷歌、騰訊、阿里巴巴、茅台、寧德時代的股東。

投資人只需在指定銀行開立外幣自有交割帳號,即可線上圈存,免去出入金的麻煩,進行港股日間、美股夜間手機電子交易,隨時隨地都可下單交易。


財富管理
提供客戶全方位的理財服務
康和證券財富管理團隊經驗豐富,無論是小資或高資產客戶、社會新鮮人或退休族群,康和證券財富管理團隊針對各種客群不同的風險屬性與需求,提供客戶專業的投資建議與多元的理財商品,客戶透過資產配置與分散風險方式,達到財富穩健增長的理財目標。

康和證券財富管理的服務,包括:

  • 代銷國內外基金
  • 股權連結或利率連結商
  • 固定收益型商品
  • 保險商品規劃
  • 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之各式金融商品
面對新金融時代的來臨,客戶除了股權投資以外,亦亟需整體規劃及適當資產配置,以穩定自身的財務,透過各式各樣的理財工具,來對抗低利率及老年化的生活。康和證券財富管理業務提供投資人,各式各樣的境內外基金,藉由分散及專業投資人的操作,在股權或固定收益市場穩中求益。借券業務讓投資人在存股之餘,同時可以將股票借出,不止領股利,還可以領利息,同時也可以透過複委託參與海外的市場,持有世界一流的公司。搭配保險的佈局可尋求安穩資產、保障及傳承財富的方案。而配合本公司的債券及新金融商品業務,康和證券亦提供可轉換公司債或信用連結債券(CLN)、股權連結債券(ELN)等衍生性金融商品,不僅為客戶提供活化資產的新管道,亦創造多元穩健的收益。

法人服務
康和證券法人部擁有經驗豐富的業務及交易服務團隊,協助或陪同法人客戶參訪或舉辦法人說明會,提供各種型態的客製化服務,達成客戶要求。本公司專業精準,服務到位,提供法人客戶整合性的資本市場解決方案。特色如下:

全員服務
有別於一般公司僅以一個營業員服務一家公司的服務方式,康和證券法人部透過緊密的橫向聯繫,完整結合公司內部資源,讓客戶享受到全員共同服務的尊榮感。

專業諮詢
藉由策略聯盟及整合集團資源等方式,提供多元及完整的諮詢,以「一站式服務」解決客戶所有理財問題。

非價格競爭
透過海內外參廠、展覽、法人說明會、座談會、研討會、視訊會議、論壇、教育訓練及業務資源分享、人脈分享等方式深耕客戶。針對客戶個別需求,設計規劃可滿足獨特需求的解決方案,打造各式客製化服務。

交易平台
建構穩定且高速的電子交易系統
行動裝置的普及已帶動新一波數位革命,本公司亦跟隨數位發展腳步,打造智慧易用的數位交易服務。迎接金融科技變革,投資人的下單競速逐步邁向微秒化時代,本公司領先同業推出全新的證券電子交易系統,是國內第一個採用開放架構技術、完全引進開放源碼資源的證券交易系統。該系統以友善介面的飆賺下單,大幅縮減客戶下單交易的流程、時間與即時顯示個別個股庫存損益,滿足客戶於一個畫面能快速且即時確認損益的需求,搭配高速運算的強大後台,力求給予投資人更強大的下單介面與成交速率,追求逐筆交易的最大勝算。

智能交易
在AI 人工智慧、大數據分析及深度學習等科技應用技術越來越純熟的時代,康和將持續應用這些新科技與技術,輔以研發人員的專業知識,提供客戶更智慧的交易平台與服務,將陸續建置智能策略投資平台、輿情分析等交易系統,並以線上到線下(O2O,Online To Offline)方式,滿足客戶於不同裝置與環境下,皆能即時、有效使用康和證券的線上服務。

客製化服務
本公司提供電子交易平台客製化服務,藉由客戶體驗並回饋建議後,打造完全貼近客戶操作習性與簡化下單模式之功能與介面,已陸續推出《飆賺下單》、《時量交易》、《Dr. 證 智慧單》、《千元存股》等,未來仍持續透過了解客戶需求,滿足客戶於交易操作上能更有效率與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