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客權益
HOME > ABOUT CONCORDS

康和證券及子公司於國內的服務據點主要包含康和證券16家分公司及康和期貨3家分公司,其中位於美麗島嶼澎湖的澎湖分公司是 全國第一家於離島開業的證券分公司。康和證券全省據點優化計劃也陸續啟動,內湖、屏東、高雄、永和、台南、石牌、嘉義等7家分公司皆 已朝智慧理財數位中心轉型,顛覆券商營業大廳設置整面電視牆及排椅的刻板印象,建構高品質智慧快速的數位服務。

隨著行動裝置使用日益頻繁,台灣民眾對於Line的依賴度逐年上升,康和證券特別於Line@提供更完整與便利的報價、帳務等查詢介面, 並開發數位名片,讓客戶能一鍵撥打下單專線或聯繫營業員,藉由數位化服務,拉近與客戶的距離。

康和證券致力成為最能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券商,為客戶爭取及創造最大價值,因為我們深刻的體認到,聆聽客戶的需求,以客戶的 角度思考,創造客戶需要的投資工具,才能為客戶作整體完善的投資規劃與理財服務。


職員專業訓練
類別 說明
證照取得 嚴格要求業務同仁具備專業證照,且設有專職人員管理追蹤證照取得及效期狀況。 且依各業務需求要求至主管機關進行在職訓練,2020年共計404人次接受證券、 期貨、財富管理等在職訓練執照派訓且順利取得證照或延展。
課程講座 1.每月舉辦教育訓練課程,針對熱門產業的分析,讓業務同仁更能即時掌握產業動態。
2.開立企業學習網結合客戶交易習慣的改變,發展更多數位交易的行銷策略,增加客戶黏著度。
3.因應金融科技對證券業經營上衍生的影響及商機,開立管理職能強化課程,培養主管身為引領團隊前 進領導者,應具備心態與如何發揮影響力,將所學應用於實際管理情境,以利後續傳承管理經驗。
在職訓練 定期舉辦有關產品知識及銷售技巧的講座課程,訓練重點為加強業務人員的專業能力及財富管理業務培養, 持續為營業員安排系統性訓練以深化對高資產客戶經營及服務能力。
獎酬激勵 提升同仁業務能力,並對同仁專業能力進行考試測驗,通過測驗並成功銷售前幾名之同仁,進行頒獎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