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繁體版 公司簡介簡體版 Concords English website 公開資訊觀測站 連絡我們 返回首頁
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證券集團
您好!歡迎光臨康和證券集團網站。
公司簡介
投資人專區
公司治理專區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利害關係人
新聞中心
新聞稿
活動影片
新聞中心
HOME > ABOUT CONCORDS
2015年11月8日

康和證券集團舉辦2015年高階主管訓練暨策略研習營

  康和證券集團於11月6日及7日於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舉辦2015年高階主管訓練暨策略研習營,共100多位高階主管參加,此次策略營活動主題為「轉型與改變」,康和證券集團將朝向成為「最能成就客戶價值的投資銀行」的願景發展,執行四大策略,包括:高獲利投行、強化電子商務、多元商品、數位紀律行銷。課程中邀請康和證券集團會長鄭世華先生講授「人性與智謀」,另外,邀請知名銀行專家講授「數位金融3.0發展」,未來康和證券集團將以「數位IT」及「互聯網服務」展現投行價值。


  此次高階主管訓練暨策略研習營,針對通路業務、投行業務及泛自營業務提出朝向全方位投資銀行發展的重點項目及創新業務發展的重點方案,將推動康和證券集團成為最佳投資銀行。

  董事長葉公亮先生於7日清晨帶領所有主管進行登山活動,鼓勵所有主管走出戶外,保持運動習慣,惟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在工作上充分發揮達成任務。 董事長葉公亮先生也提醒及教導所有主管,數位顛覆傳統,速度、創意主導一切,在思想上要把腦袋倒掉一半,重新接受新的事物,不要陷入成功的驕傲,也就是升而不已,必困。惟有信任、當責、熱誠、行動及堅持,相信正向力量,我們絕對辦得到。成功貴在堅持自我優勢!唯有「堅持」再「堅持」!


隱私權保護聲明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集團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