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繁體版 公司簡介簡體版 Concords English website 公開資訊觀測站 連絡我們 返回首頁
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證券集團
您好!歡迎光臨康和證券集團網站。
公司簡介
投資人專區
公司治理專區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利害關係人
新聞中心
新聞稿
活動影片
新聞中心
HOME > ABOUT CONCORDS
2015年12月21日

康和證券(6016)榮獲「2015年卓越證券服務評鑑」最佳產品組合獎

  在2015年歲末年終之際,康和證券榮獲「2015年卓越證券服務評鑑」─非金控類最佳產品組合獎,顯示康和證券專業的服務品質再度贏得消費者肯定與支持!

  由《卓越雜誌》主辦的「2015年卓越證券服務評鑑」調查結果於12月21日公布,康和證券(6016)榮獲「非金控類最佳產品組合獎」,由康景泰執行副總經理代表出席,接受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頒獎表揚,顯示康和證券專業的服務品質深獲消費者信賴與肯定。康和證券在葉公亮董事長的帶領下正朝向成為「最能成就客戶價值的投資銀行」的願景發展,以形塑「信任」與「當責」的企業文化,提供客戶完整的服務品質為目標。近年來基金投資已成為台灣投資人主要理財工具,康和期經「康和多空成長期信基金」績效穩健淨值履創新高,在國內同類型基金表現非常出色;以及創新、高效能的「超級營業員」、「康和掌先機」APP行動下單服務,深受廣大的客戶的青睞。康和證券一向著重在商品服務品質,因此在這次的評鑑中成為受訪者心中榮獲非金控類最佳產品組之券商。展望未來,康和證券將配合主管機關的開放腳步,持續提供更多附加價值金融服務外,並持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社會注入更多的正面力量。

隱私權保護聲明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集團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