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繁體版 公司簡介簡體版 Concords English website 公開資訊觀測站 連絡我們 返回首頁
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證券集團
您好!歡迎光臨康和證券集團網站。
公司簡介
投資人專區
公司治理專區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利害關係人
新聞中心
新聞稿
活動影片
新聞中心
HOME > ABOUT CONCORDS
2016年5月23日

康和證券集團舉辦 「2016康和證券集團運動會暨家庭日」活動

  2016康和證券集團運動會暨家庭日於五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在新北市三重綜合體育場舉行,由集團董事長 葉公亮先生主持。

  康和證券集團本次活動以運動會結合員工家庭日,邀請集團千餘名員工及眷屬參與,活動當天除了競爭激烈的個人與團隊競賽,也規劃了大型園遊會、趣味競賽、親子闖關活動、YOYO家族表演、小朋友最愛的大型氣墊遊樂區以及造型氣球藝人表演,以感動及歡樂帶給同仁及眷屬們難忘的一天。此外,本次活動主題『康和有勁,大步前進』,所有康和的同仁不僅在運動場上競技、勇於挑戰自我以爭取最好的競賽成績,同時也發揮團隊精神,在團體項目同心齊力,呈現運動場上的力與美,也展現出康和的熱情與活力!

  康和證券集團董事長葉公亮表示,康和是中型券商中引進商品及產品設計能力最強的券商,去年康和集團共榮獲了五項大獎,康和期貨、康和期經分別榮獲首屆「期貨鑽石獎」,包括期貨經紀商年度貢獻獎、期貨信託基金鑽石獎、期貨信託事業交易貢獻獎,而康和投顧總代理「KBI替代能源解決方案基金」及「KBI全球水資源基金」,分別榮獲第19屆傑出基金「金鑽獎」海外基金~能源與天然資源股票基金三年期、五年期獎。康和證券集團的精英團隊,具備創新專業能力以及備受客戶肯定的服務熱誠,在這樣的基礎下,康和證券集團必將在投行領域發光,成為投資人的好夥伴,為客戶創造最大價值。


隱私權保護聲明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集團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