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繁體版 公司簡介簡體版 Concords English website 公開資訊觀測站 連絡我們 返回首頁
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證券集團
您好!歡迎光臨康和證券集團網站。
公司簡介
投資人專區
公司治理專區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利害關係人
新聞中心
新聞稿
活動影片
新聞中心
HOME > ABOUT CONCORDS
2016年7月6日

平衡型基金新選擇,康和投顧引進「凱敏雅克精選多元配置基金」

動態管理策略避險 降低波動好抗震

  據投信投顧公會統計資料,截至2016年5月底,平衡型基金規模較去年同期成長7.27%,且占整體境外基金投資比重10.57%,顯示在詭譎多變的市場環境,平衡型基金深受全球及台灣投資人青睞。看好市場對平衡型基金的需求,康和投顧於2016年六月底獲准在台銷售「凱敏雅克精選多元配置基金」,提供國人新的投資選擇。

左起: 康和投顧總經理黎奕彬、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Didier Saint-Georges、康和證券副董事長鄭大宇、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亞洲發展事業董事Nikolay TROPTCHEV。
照片來源:康和投顧

  康和投顧總經理黎奕彬表示,十年來,康和投顧秉持一貫獨特眼光,引進績效亮眼且具特色的境外基金,為台灣境外基金市場貢獻心力。睽違三年,再次有新的境外基金品牌來到台灣,康和投顧新代理之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Carmignac Gestion Luxembourg S.A.),1989年成立於法國,是完全獨立經營的資產管理公司,基金銷售涵蓋13個國家,在盧森堡、德國、義大利、西班牙及英國設有營運據點,目前管理資產規模約510億歐元(約新台幣1.87兆),歐洲市場擁有逾250萬投資人肯定,是歐洲資產管理公司領導品牌之一。

  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具備「獨立經營」、「投資透明」、「卓越膽識」、「由上而下綜觀」「由下而上的策略」、「積極多元管理」等六大特質,投資團隊成員來自10個國家,精通12種語言,平均資歷超過15年,遵循凱敏雅克投資信念,洞燭先機,主動式靈活操作,聚焦十八項投資策略,尤以平衡型基金見長且深受歐洲投資人歡迎,贏得各界口碑及讚揚。

  有別於其他資產管理公司,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自許為「RISK MANAGERS~風險管理者」,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凱敏雅克視嚴密風險控管為投資流程的核心,成立風險委員會,定期監控各項風險,化阻力為助力,追求提升投資組合表現。以英國脫歐公投引發的全球市場衝擊為例,凱敏雅克資產管理公司董事總經理Didier Saint-Georges表示,在目前低成長及低利率的環境下,凱敏雅克更加注重風險管理。英國公投前,凱敏雅克精選多元配置基金早已布局具防禦性質的健康醫療、一般消費品及黃金採礦類股,加上固定收益的多元配置,降低公投結果的影響,展現凱敏雅克於風險管理的強項。

  康和投顧總經理黎奕彬指出,「凱敏雅克精選多元配置基金」採用具27年歷史的凱敏雅克動態多元投資策略(Patrimoine Strategy),該策略為公司創辦人暨基金經理人所創,特色除了尋求市場具潛力的標的外,並透過衍生性策略達到基金避險及降低波動度的需求。此外,凱敏雅克精選多元配置基金亦為全球少數以債券為主的平衡型基金,債券平均評等為投資等級債,股票投資部位則保持在50%以下,透過廣大的固定收益存續期間操作(-4至+10)、獨特貨幣策略、靈活股票布局及衍生性投資避險,動態管理投資組合。相較於國內熱賣平衡型基金,凱敏雅克精選多元配置基金波動度較低,是投資人在市場震盪時期,尋求波動低、收益佳雙優勢的新選擇,更是規劃退休儲蓄投資的好標的。


隱私權保護聲明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集團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