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繁體版 公司簡介簡體版 Concords English website 公開資訊觀測站 連絡我們 返回首頁
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證券集團
您好!歡迎光臨康和證券集團網站。
公司簡介
投資人專區
公司治理專區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利害關係人
新聞中心
新聞稿
活動影片
新聞中心
HOME > ABOUT CONCORDS
2017年02月22日

康和證 榮獲105年度健康職場認證「健康啟動」標章

  康和證券於2017.02.22獲頒105年度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健康職場認證「健康啟動」標章,由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授發獎狀表彰康和證券積極推動健康職場成效卓越,深受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肯定。
  康和證券集團為推廣健康管理概念,鼓勵員工養成運動好習慣,董事長葉公亮已連續2年推動減重競賽。在員工積極的參與下,於104年度的減重競賽活動中,短短的3個月內共有集團491位同仁參賽,成功減重644公斤;105年度減重效率更進一步,平均每位參加員工減重達1.92KG,較104年度多減了0.62KG,顯示康和證券集團持續推動健康職場的努力,不僅讓同仁擁有健康的身體,也營造出健康職場的氛圍、減少社會醫療資源支出。
  康和證券集團在105年也舉辦了集團運動會暨家庭日,千餘名員工及眷屬參與各項團隊競賽、趣味活動及園遊會,以『康和有勁,大步前進』為題,讓員工在運動競技場上勇於挑戰自我,展現康和的熱情與活力。在國民健康署評定後,順利取得105年度健康職場認證「健康啟動」標章。

康和證券榮獲105年度健康職場認證「健康啟動」標章;
圖右為康和證券董事長葉公亮、左為臺北市信義區健康服務中心組長張晏菱。


隱私權保護聲明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集團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