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繁體版 公司簡介簡體版 Concords English website 公開資訊觀測站 連絡我們 返回首頁
康和證券集團
康和證券集團
您好!歡迎光臨康和證券集團網站。
公司簡介
投資人專區
公司治理專區
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
利害關係人
新聞中心
新聞稿
活動影片
新聞中心
HOME > ABOUT CONCORDS
2017年06月10日

康和證券動起來 健步淨山歡樂行 

康和證券集團於10日舉辦康和證券動起來「健步淨山歡樂行」 (康和證券提供)

  為體恤員工辛勞並促進員工身心健康,康和證券集團於10日在大直劍南蝴蝶步道舉辦「康和證券集團 健步淨山歡樂行」活動,由代理董事長鄭大宇、總經理邱榮澄帶領同仁及家眷一同步行登山前往終點鄭成功廟。
  康和證券集團期望藉由活動,鼓勵同仁親近山林,與大自然結合,由全家攜老扶幼,大手牽小手凝聚親子感情,健步淨山路線途經劍潭古寺以及蝶群環繞的生態蝶園,昂首矗立的鄭成功廟更可360度環眺台北盆地,讓大小朋友親近大自然最原始的生態,感受山林之美。
  在登山健行的同時搭配淨山活動,讓環保愛地球的理念落實於活動之中,並於終點鄭成功廟舉辦抽獎活動,再次掀起活動另一波熱潮,使同仁度過一個不一樣的假日周末。康和證券集團為國內知名之中型券商,2017年前5月累計盈餘突破1.2億元,在國內券商中取得優異成績,並得到國際信評公司Fitch給予康和證券「穩定」之評等展望,顯示康和證券集團在營運管理與企業發展規劃都深受國際機構肯定。

(工商時報)


隱私權保護聲明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集團網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