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HOME > ABOUT CONCORDS
康和证券集团 自成立以来,秉持著「 诚信、稳健、服务、永续 」的经营原则,经历多次金融风暴及证券业之不景气,但在同仁的共同努力与客户的支持下,康和综合证券不但屹立不摇,更能在同业的竞争下发展出相当规模、创造良好的成长业绩,这都是由于有一明确之经营理念作指引。每多经历一次的冲击与突破,就愈能证明康和综合证券的经营理念的正确性。 康和集团拥有康和证券、康和期货、康和证券投顾、康和保代、康联资产管理等公司,我们专业的服务团队业务领先群伦。

经营理念Business Philosophy
  • 一、打造公司竞争力、提升获利并且增进员工福利, 使「康和」成为多元理财产品提供者,投资银行专家。
  • 二、深耕台湾,发展成为「最能成就客户价值的投资银行」,延伸客户服务,引领客户资产增值,实现投资银行的价值。
  • 三、落实公司治理,提供客户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追求稳定利润回报,成为值得客户讬付及信赖的优质服务团队!

企业文化Commitment



品牌承诺Corporate Culture
康和证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待客、稳健经营、服务到位、永续承诺的理念,不断在产品、服务与效率上进行优化,亦在经纪、自营、承销、债券、新金融商品、股务代理、期货、投顾、保险代理、财富管理等多项业务上均衡发展。迎接数位化与金融科技时代来临,康和证券将信守对客户的承诺,透过持续的提升与创新,提供便捷多元具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客户坚强有力且信赖讬付的后盾。